首頁
1
商品介紹
2
電動咖啡慢磨機3

電動咖啡慢磨機

售價 NT$ 2,800

【醇鮮電動磨豆機】為何值得您選擇?
所有同好與專家都指出「最好的咖啡豆研磨條件」必須有三項:
1.不升溫,低氧化:研磨過程與器材要讓「咖啡粉與室溫相同」。
2.幫助沖煮時保留最佳風味:研磨方式產生顆粒的形狀與均勻度,將決定沖煮過度或不足的機率。
3.避免先前「殘粉」摻入:殘粉的異味、甚至霉菌與赭麴毒素在沖煮時將一併被萃取、飲用。
所以目前公認適合家用的方案是「錐型陶瓷刀臼」的研磨工具。原因有三點:
一、精密陶瓷極低耗損。陶瓷需近二千度高溫燒結,硬度達70度以上可用於切削金屬。
二、陶瓷具有高硬度、可刷洗、升溫慢的優點。
三、錐形陶瓷刀臼採自然碾壓的方式,最能保持均勻粒體、形狀,可降低過度或不足萃取情形。
但精密陶瓷的製程條件高,良率低,要經過挑選、修整、並汰除變形量過大的方式進行生產。
因此市場投入較少,且目前國內並無廠商投入,國際間也少有生產。
所以「醇鮮電動磨豆機」因此而生。
我們採用一分鐘僅80轉的高扭力馬達,為目前「世界最慢磨」,確保不升溫。
錐型陶瓷刀臼的設計,極粉細最少、又均勻,不影響沖煮流速,減少過萃情形。
20秒快拆清洗設計,當沒有「殘粉」在磨豆機裡,才能保留最健康與最好的咖啡風味。
DC12v功率僅25瓦,低耗能、低耗電。
500克全機重量,110V-240V全電壓,車用電源也能趨動,讓你輕鬆帶著走。
堪稱【全球最高cp值磨豆機】。最重要的是…全機MIT台灣製造,等同於台灣之光啊!90c7199d2716b9796b5fea3912af5105.jpgd3f5a7c8aecb73934378097b1a0e93cc.jpg